每天兩杯咖啡可以“使您的壽命延長兩年” – Mr.Coffee

每天兩杯咖啡可以“使您的壽命延長兩年”

Posted by Roman Bissinger on

一項新的研究表明,每天喝兩杯咖啡可能是延長壽命的關鍵。

根據發表在 歐洲流行病學雜誌,發現每天喝兩杯咖啡可以使您的預期壽命延長兩年。

在該研究中,研究了40例病例,其中包括300萬名受試者和450,256個死亡原因。

研究人員發現,喝咖啡與全因死亡率成反比關係-“與年齡,超重狀況,飲酒,吸煙狀況和咖啡因含量無關”。

研究人員稱,適度的咖啡消費,例如每天兩到四杯,“與不喝咖啡相比,減少了全因和特定原因的死亡率”。

但是,預期壽命並不是降低咖啡風險的唯一方法,因為咖啡似乎降低了罹患癌症,心血管疾病,糖尿病或呼吸系統疾病和死亡的風險。

這項研究的目的是通過年齡,肥胖和其他影響死亡率的生活方式因素,研究對象“各亞群中咖啡”與死亡率之間的關係。

在這項研究中,它表明咖啡與死亡率之間的聯繫比美國的逆向聯繫要強。

與咖啡和健康相關問題的鏈接不是新話題。

過去,這歸因於前列腺癌的緩慢生長,發育遲緩,整體心臟健康改善以及患阿爾茨海默氏症或帕金森氏病的風險降低。

在調查結果中,法國國家衛生與醫學研究所的研究主任Astrid Nehlig告訴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:“很難計算,但我的感覺是,喝咖啡可能會使您的生活再延長幾年” –並且關注度和警覺性提高可能是部分原因。

 


Share this post



← Older Post Newer Post 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