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各地喝咖啡 – Mr.Coffee

世界各地喝咖啡

Posted by Adrian Weber on

不同的文化如何喜歡他們的咖啡

我們每個人都喜歡以不同的方式喝咖啡,並根據我們生活的地方添加各種附加品來增甜或增香。

例如,英國的咖啡往往是乳白色,甜的,並且使用中度到輕度的咖啡 烘焙咖啡豆,比利時人偏愛苦,巧克力味 黑烤咖啡豆.

在這裡,我們著眼於世界各地的咖啡飲用文化,這樣下次您去度假時,您就不會被遊客吸引。

一個 愛爾蘭咖啡 晚餐後很受歡迎,上面撒有威士忌和糖,通常上面加奶油。它最初於1940年代在愛爾蘭發明,目的是在寒冷的夜晚使美國遊客感到溫暖。

意大利咖啡 飲酒者更喜歡濃濃的意式濃縮咖啡,即“旅途中的咖啡”版本,通常在酒吧喝醉。有時添加糖可以幫助脫穎而出。卡布奇諾咖啡和拿鐵咖啡總是在早上喝,飯後通常避免食用,因為它們往往很重。

法國咖啡 飲酒者將咖啡衝成黑色或“ au lait”(用牛奶)。牛奶咖啡的味道類似於拿鐵咖啡,通常在寬杯中盛放,使羊角麵包可以浸入其中。

比利時人,以巧克力著稱,喜歡將其放入咖啡中。這與 黑烤咖啡豆,還具有巧克力色的風味,帶來濃郁而豐富的風味。

土耳其咖啡 喝酒者享受使用 黑烤咖啡豆, 將其細磨成粉末狀稠度,以提取盡可能多的風味。咖啡通常是用塞茲維(cezve)喝的,塞茲維是傳統上由黃銅或銅製成的長柄壺。

墨西哥咖啡 喝酒者添加肉桂製成一種名為Caféde Olla的飲料。這是在陶壺中盛裝的,據說能帶來正確的味道。

非洲咖啡 各國之間差異很大。 例如, 埃塞俄比亞人 在咖啡(bunna)中加鹽,而不是糖和牛奶。的 塞內加爾人 使用丁香和黑胡椒散發出芳香,辛辣的味道,而 尼日利亞文 只需搭配新鮮檸檬即可享用咖啡。


Share this post



Newer Post →